黑洞边缘

风没从这儿来

[知乎体/伞修】你有没有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 (上)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匿名回答:

哈哈,我觉得这个问题我特别有发言权,因为我和我男朋友已经在一起十二年了。我和他认识是在十三年以前,当时我们俩还都是未成年呢:(

我从小就是孤儿,唯一的亲人是我妹妹,刚开始我们俩都住在福利院,但是后来出了点变故,就只能靠自己了。我年龄小,基本上是找不到工作的,就算找到了也是又累工资又少,幸好我游戏打的还不错,时间又多,于是就每天打网游刷装备抢材料赚钱,勉勉强强也可以维持生计。

因为我技术确实不错,所以在竞技场基本上是打遍天下无敌手那种,用我男朋友的话说就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哦,然后有天我碰到了我男朋友。

他特么把我压制的死死地把我打到爆!!!说起这事我就气啊!!!!我当时不死心,就一直和他打,打了好几盘,才终于赢了一盘。

心累。

我颓废的往椅子后面一瘫,感觉自己好像要被掏空了。就在这个时候,我隐隐约约感觉到旁边有个人在看我。

对没错就是我男朋友,当然这个时候还不是。我感觉到旁边有人在看我,就扭了个头想看看是谁。

这一看了不得了,我旁边那个大兄弟电脑屏幕上id明晃晃四个大字,就是刚才怼死我好几次的那位。

“你打的很不错,很少有人能把我打死的。”当年还有点纯良的他还对我笑了笑,就是语气太嘲讽,太嚣张。

“谢谢,你也是。”于是我这么回答他。

科科,这小子真爱装逼。当时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没说,毕竟他确实有装逼的资本。

而且笑起来很好看。

我悄悄的想着。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洞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