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边缘

风没从这儿来

【知乎体/伞修】你有没有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下)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都难掌握。”

 

总之,从那天开始,我们在一起了。

我和他相处的方式也没怎么变,两个直了十几年的大老爷们你们就不能指望我俩成天搂搂抱抱么么哒吧?所以我俩每天还是打打副本刷刷记录抢枪野图boss搞搞事情,一般人都看不出来我俩在谈恋爱......

除了我妹,她总说早就觉得我们俩有一腿了,害得她天天吃狗粮,每次她说这话我都莫名其妙,因为我觉得我们俩之前也没啥啊怎么就给给了啊?

但是我男朋友每次听她说这话就一边抽烟一边笑,笑得贼丑还要说原来我对他早就图谋不轨了,一边也不顾及他还是祖国未成年的花朵。

我说你就可劲扯吧,你见过哪个花骨朵还抽烟的?花瓣都给你熏萎了。

然后他就一边说不抽了不抽了一边往阳台跑,嘴里还是叼着那根烟。

其实我挺烦他这毛病的,毕竟那东西对身体是真不好,我生怕他脆弱的肺哪天不高兴了给他折腾死了,我以后清明节还特么得去给他买花,但是他每次都是飞快地答应然后飞快地忘了,我也只能管着他尽量少抽烟少熬夜。

之前说了我和他是打游戏认识的,后来我有一个专门的本子,记得就是我们俩pk赢的次数,他四百多次,我才三百多次。每次他找我要那本子看我都不给他,还说他就比我多一点点,然后他非说是因为他赢得太多我不好意思给他。啊?后来啊,后来他被我打死了科科。

当然,虽然我们两个死宅平常不怎么出来约会,但是日常的搂搂抱抱亲亲倒是都干过。

说到这,我讲一下我们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吧。

我俩大晚上的被我妹给推出家门,两个人都是一脸懵逼,我妹倒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给我俩说今天情人节然后让我俩出去约会去别窝家里打游戏了。

我男朋友摸了摸自己鼻尖然后问我要不要去游乐场。

我其实去哪都无所谓,就说行。

“小姑娘们都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接吻就能在一起一辈子。”

 

“你相信么?“

”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我可以信一信。“

然后我们接吻了。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一辈子,我之前说了这么多的东西其实也都是前几天和他的妹妹整理他东西的时候翻到了他日记才看到的。我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他真的很爱我,比我想的还要再爱上一点点。

以前我们约定好要在业内有所成就,其实我现在也确实挺厉害的在我们那个圈子里。

打遍天下无敌手。

但是他不在了我就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因为没有他了。

一位酷似神的少年突然永远的离我而去。

 

                                                                                创建于-2026-6-30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热度(52)
©黑洞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